今天分享全新的知识,是我们操盘必不可少的方法对于炒股还在亏损中的朋友或者年化收益达不到15%以上的朋友都是特别重要的一节课程也是至关重要的分享。能让你在投资路上少走很多的弯路

平时我们使用的工具很多种,各种技术指标。

但是,我觉得,你把一个主图指标,三个副图指标都学会了,练极致了。你就能慢慢的成为一个技术派的投资者。

有了工具,了解了工具我们就要用工具来判断行情的趋势,然找买点,找卖点。

选股要看什么?要看趋势,然后顺势而为。

选到了趋势好的票,还要会找买卖点

买点是什么:是不是简单的买入?

当然不是简单的买入,买点有建仓点位,也有加仓点位。

第一次建仓能不能代表着你一定赚钱?

有没有朋友买票就是一买就一定赚钱的?一买就一定上涨的?

没有人能做得到,即使很有信心,很有把握,你也只是顺势而为。顺应市场而己。

或许你会买到一买就涨,但是,你也会遇到一买就跌的时候。

如果遇到了一买就跌下来了怎么办?

大部分的朋友第一个想法就是找点位加仓。

加仓是个很重要的操作,加仓能把成本拉低,但是,同时也把你的仓位比例加重。

我见过很多的朋友,一只票,慢慢的阴跌,只跌了10%不到,就己经重仓满仓了

因为他的内心看到账户浮亏,看到这保票浮亏,就是忍不住手,就是想把它买成涨的,买成赚钱的。

当然,如果你加仓加抄了一个底,结果肯定很满意。

反之,如果你加仓,只加到了半山,你可能就会有想死的心。

2018年的行情,多少朋友想过上楼顶的?那一年由2月一路跌到了12月,跌足10个月。

如果跌一点就想着加仓,你有多少钱去加仓呀?

所以,加仓不是盲目的加,加仓就是买入,只要是买入,就一定要找好买点。

炒股做亏了不可怕,可怕的是你不认亏。

大部分的重仓深套股友就是因为不认亏导致的

加仓比第一次建仓都重要,第一次建仓你可以追高追涨,但是加仓,一定要有支撑的点位。

所以,跌破了支撑,死也不加仓,宁可止损。

如果是5成仓,8成仓操作一只票,亏损了30%,40%,那你再想收回来,就非常难,因为你的本金变少了一半多

选股看趋势,买股加仓看支撑,卖股减仓看压力,会了这些够不够?

会了选股,会了买入和卖出,但是还是有很多的朋友交易上会出现亏损

原因在那里?有没有朋友总结过?

我们很多的朋友经常也有止盈,也有止损,甚至你止盈的次数比止损都要多,为什么你的账户上还是亏损的呢?

你可以看看,大家的交易里,如果做习惯了短线,肯定盈利的次数比亏损的次数要多,但是,账户总体就是亏损的。

而且要亏很多。

亏损的主要原因,就是在仓位管理上了

炒股的基础,仓位管理是你的肝脏。

肝脏有作用是做什么的?排毒用的。

很多的朋友出现亏损的原因不是止损的次数多。甚至止盈的次数比止损的次数都多。但是,账户就是严重的缩水。

比如,买一只票,连涨三个板,只买了2成仓。用10万块进场,30%的利润赚了3万块下袋。

我们会不会做的每一只票都赚钱呢?肯定是不可能的。

比如,你连续操作了三只票,都赚了20%离场,每只都是买入10万元,总共赚了6万

当你买入第四只票的时候,一买上就开始跌,买入就亏,一开始买了10万亏了5%,加仓10万。结果加完仓又跌了5%,又加仓10万,加仓再跌了个10%,又直接加仓20万。结果这只票就买入只跌了20%,就己经买了50万了,这50万是把成本拉低了,本来10万买入到现在是要亏20%的,也就是亏2万,后面加仓拉低了成本,50万只亏了12%,但是,己经亏了6万了。

你加仓到了50万不代表不跌了,可以还要跌个20%,30%,最后磨你一年多的时间不涨。

最后不得不在亏了35%的时候,割肉离场

结果,一共操作了4次,有三只是赚了20%止盈的,一次是亏了35%止损的

按理来说,三次加起来赚了60%,一次亏35%你还有利润才对

但是因为你赚钱的时候,仓位只有10万一只票,亏损的时候是50万一只票

三只票止盈赚了6万,一只票亏损不见了17.5万

所以,感觉炒股明明就是赚钱多,但是账户就是不断的缩水

有没有朋友是这样的情况的?

亏损中的股友,80%以上是因为这个原因导致自己出现严重的亏损

当你做到第四次亏损了35%的时候。

下一次账户原本50万只剩下30多万了

你会买多少资金一只票?

可以原本买10万的,只会变成买5万,或者8万了

然后,第五只票,第六只票,都赚了30%出局

但是,做到第七只票的时候,又遇上亏损的了,又是不断的加仓加仓

然后,剩下的30多万又全仓的干了进去

结果又是几个月的时候,亏个30%,再次割肉

7次操作,5次止盈,两次止盈了30%,三次止盈了20%,加想来止盈了120%

止损了2次,一次止损了35%,一次止损了30%

按理来说,你还有55%的利润产生,做投资,一年能赚个30%以上利润的就是高手。

但是,因为你的仓位没有管理好,赚钱的时候轻仓,亏损的时候重仓,结果5次止盈,2次止损,总资本还亏掉了50%

50万还剩下20来万了

越亏越心急,越心急越不想亏,越不想亏就越是要加仓

来来去去几次过后,你原本在股市里的赚钱美梦就要变成了一个回本的梦

不求赚多少,只求能回本

是这样的吗?

如果说止损叫技术活,看着技术跌破支撑就止损止盈。那么仓位管理就是一个计划了。

仓位管理懂了,会让很多的朋友少走很多的弯路。

方法是什么?经验,技术,心态,产品,还有就是计划。

没有方法,再好的产品你也赚不到利润。

大家都知道,频繁的交易,出差的概率是越大的。特别是喜欢做短线强势股的

越是强势的票,越是垃圾的公司

不是涨停就是跌停,有可能今天涨跌,明天就变成了ST退市。

A股的庄家主力最爱玩这一套,因为大部分的投资者是散户,散户买票一般都不会深入研究,只会看今天涨得好不好。

所以,仓位管理特重要,一定要记住保住了本金,你才能有机会赚钱。

所以这一点也提示大家不要去重仓满仓炒一只股的原因

很多的老股民,经常喜欢一只票亏了就不断的加仓,最后加成了重仓满仓等反弹赚回来。

以前这种方式很好用,因为再垃圾的公司都有人去买壳,重组

现在呢?指不定那天你就踩上一雷,一把给你清出市场。

所以,我的一套1个亿交易法则里面,有了选股操作的技术指标,有了止盈止损的目标,最重要的一部分就是仓位管理了。

我最初入市是用了30万本金,我把我的这30万分成10份,每份3万。

固定用6万来布局一只票,3万用来开首仓,3万用来加仓。每一只票从来不会超过2成仓布局。再看好的票也不会,因为你就远不知道风险什么时候就到来了!

然后布局3到4只票,留下2成到3成仓用来应急!

什么意思?就如我上面说的,你不能做到买的票就一定赚钱,一定涨!

比如我第一只票买了6万,亏了10%止损了,也就是亏了6千块止损了

那么我下一只票是不是买54000呢?

不是的,我下一只票也会买6万,从我空出来的2成仓里面抽6000被上这一只亏损的票上!

同样,如果我第一只票赚了10%,赚了6000,下一只票我不会买66000,还是只买60000,然后把赚到的6000归到剩下的仓位上用来应急!

说真的,如果我开仓10只票,5只止盈,5只止损,赚钱的赚20%止盈,亏钱的我也亏20%止损,一年下来,我也不会出现大亏的情况

只要行情来了,或者把方法的成功率提升起来了,最终就是赚多赔少了!

这个方法就叫固定仓位管理法则!

优势是什么?

不用犹豫我就割掉了

优势就是,我2成仓布局一只票,亏掉30%我割肉的时候也只真是伤点肉,不会伤到骨!

因为30万的本金,2成仓是6万,亏30%就是亏掉1万8,还剩下28万,赚回来1.8万,只是个6%就回来了!

甚至就算止损10次,每一次都是亏掉30%,也只是亏了60%,都还有机会赚回来!

我相信,如果你的技术方法能让你连续亏10次,每一次都是30%的,就己经是不能用的方法了!

但是,如果你30万都重仓一只票,第一次亏个30%止损,不见了9万,只剩下了21万,再重仓买一只又亏掉30%,只剩下15万了,再重仓一次还亏掉,基本只剩下10万了,要赚回本金来就要翻2倍了

这种情况你除了选择全仓一只票,你可能不会有其它的想法了!

并且你的内心己经有魔障了!

就是涨一点你就想卖掉,因为你怕不卖又要大亏!

你就不会在意技术面还能涨了,你只想赚点就好

所以为什么无极操盘要分享过的每只票都要做记录呢?

因为只要固定仓位,用好了方法,年化收益就是稳稳的上来了!

大家觉得这个仓位管理对你有没有帮助?

强不强?

你没有仓位管理的时候,你总会纠结一只票的盈亏,因为你赚钱的那只票实在仓位太少了

一般亏损的票就是仓位重,不断加仓,加仓

所以,最后就装死了,放一边不动了

现在大家知道我前面说过一句,我宁可止损10次,我也不会去被重仓深套一次了吧?

30万,一次6万,亏个10%止损

我连续止损10次,我只会亏掉6万。

想过没有,你运气很差,连续止损10次

会不会伤到你的骨?

但是,如果你30万,重仓一只票,亏损一次30%,就己经不见了三分一了

我运气很差,止损了10次才亏6万,你运气好,止损一次就不见了10万

可想而知,谁的胜算概率高?

想过没有?

所以,我的1个亿的交易体系,除了我们要尽一切办法选好股,赚利润,还要想尽一切办法让自己有主动权,小亏的同时能大赚。

我之前到机构给那些新股民去分享这一套仓位管理的方法,二天就是收8万。

现在大家可以说是幸运中的幸运

有些时候,赚不是我们想着就来,股票也不是我们加了仓就一定会涨一定会赚钱

有些时候,你再努力,你也会有失败的时候

因为这就是市场的概率呀

我们就是有盈有亏才是正常的

你如果一直只赚不亏,你肯定会内心彭胀

总有一次就把你坑出市场

因为你就觉是你不会错,没有错过,所以不会认错

当结果出来的时候,你还能后悔吗?

我这两天接收到不到的朋友来找我解股,说老师我的票今天停牌了,你帮我看一下是好事还是坏事。

结果,全是变成ST的

出来就是一字跌停

这几天,好几个朋友是这种情况了

当然,我没有问仓位是多重,因为结果都出来了,仓位轻也好,重也好,你都要承受着了

所以,别觉得你没有遇上的时候,事情就不会到你头

好了,今晚就是我的百万仓位管理交易法则

仓位管理跟你的资金大小没有关系

10万也是这样分

100万也是这样分

1000万还是这样分

只是你可以分的份数多一点,不过,固定仓位是不会变的

比如,我30万的时候,我只分成10份,一份3万

我到有300万的时候,我可以就是分成20份,一份15万

我可以由买4只票变成买6只,买8只

但是,调仓的过程中,前面买了15万的,下一只还是会买15万

所以,固定仓位管理方法,大家要明白核心在固定上

不要变来变去

那怕你赚了很高的利润,你也最少要半年以上你才调一次仓

我是一年调一次仓

这就是今天要分享的仓位管理的内容,祝大家投资顺利!!!